Twitter Updates

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



  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    从大航海时代2开始

    怀旧的感觉,回想那些偷偷摸摸玩电脑游戏的时代,25元一张盗版碟,100多一个正版游戏……

    仙剑,只玩最老的一代,不想也不敢去玩他的后续。一群人抢键盘玩大富翁,为了在法院诬告谁而犹豫不已。大航海时代,一直沉浸在2代,开着大型轮船,去和红胡子海盗干一仗……

    淘宝上,竟然还有很多很多的老版游戏,而今,价格不菲,成为收藏品。一个仙剑,数千元……

    现而今,游戏越来越精美,却再也无法找到那种感觉,网络游戏至今没有玩过一个。时常会想起的,依旧是刚买电脑时,金京、郑越、姚卓伦拷给我的那些游戏:
    大航海时代2,仙剑奇侠传,大富翁3,三国志4,三国志英杰传……

    怀念大航海时代搜到的一个网站:http://bbs.koeicn.com/index.php

    7 条评论:

    1. Are you looking for genuine valid YouTube Views? Leave behind your headaches, we will diligently lead you to buy YouTube Views. buy real youtube views

      回复删除